初畇出月

有没有人会想要找我玩啊🐧3062201317(虽然我空间全是发疯)

《恋冰癖》

  排雷:文笔极差,黑历史,攻受三观不正,感情线来得莫名其妙



1.宋逸

  遇到林熙宸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的性取向是正常的。

  人生的前18年里,我一场恋爱都没谈过,引得高中寝室长感叹:“唉,我们宋逸也不丑啊,怎么就找不到对象呢。”

  也不是没有女生喜欢过我,只是我对她们都没有感觉。

  上铺哥们开玩笑:“宋儿子不会喜欢男的吧。”

  我不以为然:“怎么可能,你爹是个纯爷们,现在只是专注学习,不想谈而已。”

  那时候我真的是纯爷们,只不过遇到他之后,性取向就变了。

  林熙宸躺在我身侧,半开玩笑问我:“如果我是个女的,你还会喜欢我吗?”

  我没出声,心道:当然。

  我的性取向取决于你的性别。

  大一遇见他,大二表白,大三我就把他带回家了。

  父亲气的犯了高血压,住进了医院,母亲坚持着照顾了父亲几天,然后也住进了医院。

  我让林熙宸去照顾他们,争取让父母习惯,好不干涉我们结婚。

  结果失败了,他被赶了出来。

母亲躺在病床上还有力气指着他鼻子骂:“你个死狐狸精,真不要脸勾引我儿子,你他妈就是被强奸避孕失败生出你这个没闭眼的畜生,离我儿子远点,我只要还有一口气没咽,就不可能同意你们在一起!”

  他没生气,反倒我气的混身发抖,拉着他就走了。

  父亲吼了一句:“你再也别来见我们了!”

  我步子没停,后来真的没回去过。

  我住进了他家。

  他家是别墅,我需要的所有用品都准备的整整齐齐,我很吃惊。

  他笑:“早准备好了,随时恭候宋少爷光顾。”

  我使劲抱住他,顿时感觉今天一切都烦心事都烟消云散了。

  他摸摸我的头:“我爱你。”

  林熙宸是个畅销书作家,笔下作品风格都是恐怖惊悚。

  他说这些作品中他最喜欢《恋冰癖》,是讲一个恋shi癖囚禁自己的爱人并杀害的故事,故事的最后,恋shi癖躺在已经腐烂的爱人身边,轻吻爱人的唇。尽管爱人的唇已经化脓,长满了蛆。

  我不理解,他说:“你不觉得这种病态的爱很浪漫吗?”

  我轻吻他,没说话,心道:确实。

  这一同居就是十年。

  他真的很爱我,一点脏活累活都不让我干,甚至不用我出去工作。

  他说:“我养你就够了。你每天就躺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做。哦不对,也不是什么都不用做。”他吻了一下我的额头,“你还需要保持爱我。”

  我想开口回答他,嘴唇却纹丝不动。

  我想站起来拥抱他,却一点劲都没有。

  他出去做饭,卧室陷入安静,我突然发现,没有心跳声。

  原来我早就死了。



  2.林熙宸

  遇见宋逸之前,我并不知道我还会对除了尸体以外的东西产生这么大的兴趣。

  大一新生军训,大四的我被室友拉去凑热烈,太阳很烈,我躲在树荫下,听着室友们讨论:

  “诶,你看那个妹子长得好可爱。”

  “哇,最前面的那个妹子胸好大。”

  “这一届新生长得都挺不错。”

  我懒得附和,喝了口冰水。

  仰头喝水的瞬间,我被树上挂着的鸟尸体吸引了注意。

  能看出是只白鹭,活着的时候一定很好看。

  已经腐烂化脓了,一点都不美观。

  如果它刚死就被我发现的话,起码能维持死前的样貌一个月。

  话说我的药剂也快完成了吧。

  思绪飘散,连冰水泼到脸上了都没有发觉。

  “学长,你没事吧。”干净少年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

  我低头,发现胸前衣服一片都湿了,冰冰凉凉。

  少年递过来一片纸巾。

  我没接,转头想找室友的背包,我出门的时候放了一包纸巾。

  “你在找刚才的学长吗?他去搭讪学妹了。”少年说道。

  我还是接过了他递来的纸巾,正眼瞧了他一眼,唇红齿白,桃花眼狭长,皮肤白皙,脸型小巧,是那种放在某江一定会写成BL小说男主(受)的样貌。

  可惜了,这么好看的容貌迟早会老去,如果让我制作成尸体,就能保留住这么好看的脸了。

  我站起来,瞬间比他高了一个头,道了声谢。

  “学长,我叫宋逸。”

  我眼神复杂的看着他,开口,声音突然就沙哑了:“你知不知道把名字随便告诉陌生人是很危险的。”

  如果我开始对他有想做成尸体的话,那也只是想法,但他现在把名字告诉我了,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我如果控制不住自己,说不定会对他做些无法想象的事。

  而他丝毫没有发觉到自己招惹上了一个变态,眼睛亮晶晶的盯着我:“学长也把名字告诉我,我们不就不是陌生人了嘛。”

  我咽了口水,回答他:“林熙宸。”

  一切都太顺利了。

  我们才交往一个月,他就带我去见了父母,叔叔阿姨虽然难以接受,但也同意了我们在一起。

  我越来越喜欢他了,喜欢到,有点不舍得把他做成尸体。

  但这么想的同时,我又觉得他变成尸体后一定更完美。

  我开始疏远他,尝试和他提分手,希望离开他后我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但他很固执,紧紧拽着我不放手。

  我只好问他:“如果我是个心理扭曲的变态呢?”

  他连犹豫都没有:“那我也爱你!”

  我叹了口气,只好摸摸他的头。

  是你自愿招惹怪物的,那就别怪怪物把你吃干抹净。

  我们做了。

  在我的别墅里。

  最开始只是在卧室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转到了客厅,整个家几乎都被霍霍了一遍。

  他很怕疼,我偏要不给他准备机会就进去,等他疼的叫出声求饶,我才佯装温柔的安慰他,实际内心想把他撕碎。

  我确实陷进去了,再也出不来。

  同时想把他做成尸体的想法也越来越严重。

  我们交往不到一年的时候,他非要搬进别墅跟我一起住,虽然我同意了,但心里是很怕的,我怕自己控制不住。

  我时刻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希望自己能控制住深不见底的欲望,但最终还是没能成功。

  我把他制作成永不腐烂的尸体陪在了我身边。

  每天跟他说话,吻他冰冷的唇,cao他……

  不同的是,他不会再喊疼了。

  我问他:“如果我是个女的,你还会喜欢我吗?”

  他双唇紧闭,没有回应,也不能回应。

  他的父母已经有一年多没见过儿子了,每天都问我宋逸去哪了,我表面上安慰他们,转身就以宋逸的身份把他们送进了精神病院。

  我第一次带着宋逸去精神病院看望他们的时候被赶出来了。

  他母亲被绑在在病床上还能指着我鼻子骂:“你个死狐狸精,真不要脸勾引我儿子,还把老娘送进精神病院,不要脸了是吧!你他妈就是被强奸避孕失败生出你这个没闭眼的畜生,离我儿子远点,我只要还有一口气没咽,就不可能同意你们在一起!”

  我并不生气,只是推着宋逸走了。

  他父亲对着我的背影吼了一句:“你再也别来见我们了!”

  好的吧,再也不来了。

  院长是我大学室友,他给宋逸父母打了两针镇定剂后,害怕的看了看坐在轮子上双眼紧闭的宋逸,说:“你不会哪天也把我做成这样吧。”

  我笑:“我只对长得好看的人有兴趣。”

  大学室友啧了一声:“看来长得丑还救了我一命。话说你父母的病房就安排在宋逸父母隔壁真的没事吗?”

  我不以为然:“没事,正好让他们见见亲家。”

  我是个作家,最近以我和宋逸为原型写了本惊悚小说《恋冰癖》,我对着宋逸讲小说的内容,跟他说我有多喜欢这本书。

  这是一个讲恋shi癖囚禁自己的爱人并杀害的故事,故事的最后,恋shi癖躺在已经腐烂的爱人身边,轻吻爱人的唇。

  我问他:“这种病态的爱真的很浪漫对不对?”

  他安静的躺在我身边,依旧没有回应。

  我轻轻吻上他冰凉的唇。



——全文完——

评论(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