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畇出月

有没有人会想要找我玩啊🐧3062201317(虽然我空间全是发疯)

《pangwave·参天大叔》

*滚烫

*被pb了重发的

*关于不想被饿死于是自己产了粮这件事

*ooc属于我


  pang始终坚信不疑的认为他和wave是天生一对,连异能都是情侣款,一个控制死物,一个控制活物,这不是天造地设是什么?

\

  wave朋友不多,除了pang以外就没几个说的上话的人,但他并不因此郁闷,毕竟天才总是孤独的。

  他要求不高,只要那个傻13在他身边就够了。

\

  确定关系后,pang总爱往wave的寝室跑。

  wave每次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总能看到pang理所当然的躺在自己床上。

   pang看到wave出来后立刻滚到床沿,伸手勾住他白色的浴巾,眼睛亮晶晶的,用wave不忍拒绝的祈求语气说:

  “我想你了,wave。”

  pang在拿捏wave这方面总是很在行。

\

  pang从来不对wave使用异能,明明有着控制人的能力,他却极厌恶强迫别人。

  所以每次都是wave自愿的。

\

  pang真的一点都不像个攻,每次都是靠扮可怜才得到wave同意的。

  直到某刻,wave才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反攻不了的原因。

  “好疼,pang。”wave眼尾发红,眼泪已经要掉不掉,强忍着没有shen\yin。

\

  pang说到底还是个新手,总控制不好程度,有次让wave嗓子疼了好几天,说话都是沙哑的。

  bom老师很担心,在课堂上当众关心他的身体:

  “wave,生病了吗?”

  “我没事。”wave想装作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但沙哑的嗓音和通红的耳垂还是出卖了他。

  pang偷偷写了张纸条塞给wave——我错了,再也会不让你吃了。

  wave的脸颊瞬间红透。

  其他同学心照不宣的装作没看见。

  但也只是嘴上说说,该吃还是得吃。

\

  毕业后,pang和wave都留校教书,黏在一起的时间越发多,在学生面前也丝毫不避讳,时间久了,饶是最迟钝的人也察觉出了什么端倪——pang老师和wave老师,是不是有什么情况?

  这个传言在某天夜晚有人在教学楼顶用望远镜看到了什么后被证实了。

  后来pang和wave总觉得班里那些小姑娘不对劲,总是偷偷摸摸的观察着他们窃窃私语,然后爆发出一声极大的哄闹。

\

  “wave。”pang握住身边人的手。

  一群女学生哄闹着经过,wave不太喜欢她们带着打量和兴奋的眼神,但也没有挣脱开pang温热的手。

  或许是觉得冷,又或许是因为那关于爱恋的枝芽早就长成了参天大树


——完——

评论(7)

热度(1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